女子懸崖跳水無敵 伊芙蘭連奪十站冠軍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澳洲跳水女將伊芙蘭(Iffland)繼續展現一枝獨秀的實力,她以385.10的高分拿下波士尼亞站的冠軍,創下連續十站都奪冠的驚人紀錄;至於男子組則由杭特奪冠,同時也是他個人第40勝。

更多新聞: 極限電動越野車系列賽 安德烈提車手格陵蘭奪冠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這戰來到波士尼亞,可說是懸崖女子跳水皇后的澳洲女將Rhiannan Iffland,一出場就抓住全場目光。Iffland俐落的前空翻加上空中轉體,直接進入內雷特瓦河,動作一氣呵成,讓現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女子懸崖跳水無敵 伊芙蘭連奪十站冠軍

曾經拿下四屆系列賽冠軍的Iffland,最後是以385.10的分數拿下這站冠軍,Iffland從2019年七站拿下七勝,一直到這站冠軍,創下連續十站冠軍的驚人紀錄。Iffland目前以400分的積分獨居第一,領先排名第二的Macaulay有140分之多,年度總冠軍已經是她的囊中物。

女子懸崖跳水無敵 伊芙蘭連奪十站冠軍

相較於女子組的一枝獨秀,男子組的競爭就十分激烈,羅馬尼亞選手Popovic拿下總分401.2分,但等到Gary Hunt這一跳,所有男子選手都忍不住拍手叫好。Hunt最後是以429.70的分數,拿下男子組冠軍,是他生涯在這系列賽的第40勝。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下一站將移師到愛爾蘭進行。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總統府開派對!楊勇緯笑稱「希望可以穿金曲那套」 郭婞淳:我可以掛金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