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確診 肺部驚見白影

日本36歲女星--綾瀨遙,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綾瀨遙的經紀公司今天已經在官網證實消息。傳出在8月中旬緊急住院,肺部有白影,一度呼吸困難。還好目前狀況已漸穩定,預估本周可出院。

更多新聞: 綾瀨遙高燒不退「4度採檢」才確診 熬6天「肺出現白影」送醫院!

日本36歲女星,綾瀨遙,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綾瀨遙的經紀公司今天已經在官網證實消息。傳出在8月中旬緊急住院,肺部有白影,一度呼吸困難。還好目前狀況已漸穩定,預估本周可出院。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確診 肺部驚見白影

綾瀨遙的經紀公司今天在官網證實這項消息,並指出她在20號發燒,接連接受抗原與核酸檢測,都是陰性,但後來仍持續發燒,26號再度接受抗原檢查,結果為陽性,證實確診。綾瀨遙原本在自家療養,但因出現肺炎症狀而入院,初期還一度呼吸困難,目前身體已漸恢復。有報導指出,36歲的綾瀨遙由於工作忙碌,加上擔心打疫苗有副作用,考慮等到9月才打疫苗,沒想到卻染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綾瀨遙傳出確診武漢肺炎 公司證實呼吸困難、肺有白色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