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宣布簽下4新秀1自主培訓 曾仁和、邱駿威持續議約
圖取自樂天桃猿粉專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布與新秀野手鍾玉成、投手賴知頎、捕手毛英傑、投手張梓軒達成加盟共識,另外與高苑工商畢業內野手藍震威簽下自主培訓,剩下曾仁和等3人尚在議約階段。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今日全隊繫黃絲帶 致敬永遠的萬人迷王光輝

樂天桃猿隊今年季中選秀總計選進8人,首輪具旅日資歷左投陳冠宇已經開始在一軍出賽,桃猿隊今天公布與季中選秀第4至7輪選進新人達成加盟共識。

第4輪指名大溪高中畢業野手鍾玉成,簽約金新台幣28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附帶40萬元激勵獎金;球團認為,鍾玉成攻守條件相當出色,內外野兼修、身手矯健,是不可多得的打擊新星,鍾玉成也是大溪高中首批進到職棒的球員,隊友黃鈞麟今年也獲中信兄弟指名。

第5輪選進鶯歌工商畢業投手賴知頎,簽約金20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附帶60萬元激勵獎金;賴知頎擁有投球速度的優勢,投球實力不俗,球團期待賴知頎能夠更精進,早日成為中流砥柱。

高苑工商畢業捕手毛英傑在第6輪被桃猿選進,高中是陣中主戰捕手,球團提供簽約金155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另有25萬元激勵獎金;毛英傑在學生時期就展現掌握全場的能力,球團期待他的無限潛力。

文化大學左投張梓軒在第7輪被選進,大學儘管因為動刀出賽場次不多,但球團看好他左投優勢、期待發揮潛力,成為球團重要左投戰力,提供簽約金10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激勵獎金50萬元加盟。

高苑工商畢業內野手藍震威此次選秀會沒有受到指名,桃猿隊看好潛力、以自主培訓合約簽下,5人近日開始辦理入團相關程序;桃猿隊目前尚有2輪邱駿威、3輪曾仁和、8輪楊家勝尚未完成簽約。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13輪又怎樣?」兒子選秀順位差王光輝獻鼓勵!父子情引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