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運闖決賽獲第八名 19歲泳將陳亮達光榮返國

東京帕運台灣隊游泳國手,年僅19歲的陳亮達,首度參加帕運就在400公尺自由式闖進決賽,最後獲得第八名。今天下午陳亮達與教練梁豐君返國,陳亮達說,第一次參加帕運,第一次到東京,全都感覺很新鮮,接下來的目標,會好好備戰明年登場的亞帕運。

更多新聞: MLB/殺個洋基措手不及 大谷翔平首度盜本壘成功

東京帕運台灣隊選手陳亮達,坐著輪椅,在機場進行返國通關手續。本屆帕運年僅19歲的陳亮達,參加三個項目,其中在400公尺自由式游進決賽,最後拿下第八名成績。

東京帕運闖決賽獲第八名 19歲泳將陳亮達光榮返國

東京帕運台灣隊游泳選手陳亮達說,「游進帕運決賽,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東京到日本,整體都還滿新鮮的,目標應該是明年亞帕運吧,回去好好準備亞帕運。」

東京帕運闖決賽獲第八名 19歲泳將陳亮達光榮返國

東京帕運台灣隊游泳教練梁豐君表示,「到明年4、5月身心障礙運動會完,全力準備亞帕運的部分,東京帕運台灣隊游泳選手陳亮達,中間隔離完結束當休息,東京帕運台灣隊游泳選手陳亮達,開始回復正常訓練。」第一次參加帕運,陳亮達有闖進決賽,但他坦言準備還不夠周全,接下來的國際賽,會再以明年的亞帕運作為目標。陳亮達跟梁豐君教練在1日下午返台,至於其他台灣隊選手還有賽程,田曉雯跟林姿妤,攜手在桌球團體項目出賽。

東京帕運闖決賽獲第八名 19歲泳將陳亮達光榮返國

團體賽賽程直接從八強開始,田曉雯跟林姿妤,第一點雙打、第二點單打都落敗,被中國組合直落兩點淘汰,無緣晉級四強。

東京帕運台灣隊桌球選手林姿妤說,「當然希望有個好成績,可以回饋他們,但這次自己表現不是很理想,還是很抱歉,謝謝大家的加油跟支持。」桌球女團賽事結束之後,也完成台灣隊桌球項目的所有比賽,而本屆東京帕運台灣隊還有賽程,羽球選手方振宇要打小組賽,爭取晉級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齊走英雄凱旋派對紅毯! 羞比愛心萌翻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