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秀場風華 「過關機器」郭忠祐將挑戰八點檔

男星郭忠祐,在綜藝節目被稱為過關機器,被綜藝天王胡瓜盛讚,郭忠祐還透露暖心故事,說當時闖關穿著破破爛爛的鞋,瓜哥二話不說脫下自己的名牌鞋借他闖關,讓他超感動,而且郭忠祐還是歌唱選秀節目出身,挑戰過金曲歌王許富凱,最近更要挑戰ON檔八點檔,詮釋秀場面貌,演藝歌三棲。

更多新聞: 回憶殺!他曬3排電話卡喊「談戀愛燒錢」網狂點頭:每月都破萬

深情飆唱後,瞬間來個後空翻,對男星郭忠祐來說,好像比喝水還簡單,因為他可是主持人胡瓜都認證的節目「過關機器」。

連矇眼跳遠,都輕輕鬆鬆,原來,郭忠祐從小體育班出身,以前還拿過跳遠金牌。

詮釋秀場風華 「過關機器」郭忠祐將挑戰八點檔

藝人郭忠祐說,「(瓜哥稱讚)哇塞聽到有點腿軟,(從小)什麼運動我幾乎都接觸,就是只要我有機會接觸的話,我幾乎都會很認真把那個運動完成,拿過台南縣中運的金牌。」
就連別人過不了的關卡,胡瓜都會開玩笑,要郭忠祐別出來跟人家搶獎金,不過,瓜哥真的很疼郭忠祐,甚至看到他鞋子破了,還當場脫下限量名牌鞋,給他上場闖關。

詮釋秀場風華 「過關機器」郭忠祐將挑戰八點檔

藝人郭忠祐回憶,「瓜哥就說,哇你鞋子破掉還在穿,(闖關)瓜哥二話不說,就把他的鞋借我穿,後來還說要送我鞋子。」
其實郭忠祐是從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如今,更要挑戰ON檔八點檔。跟黃文星一搭一唱,演角頭小弟,看來「氣口」十足。

詮釋秀場風華 「過關機器」郭忠祐將挑戰八點檔

藝人胡瓜認為,「不能小看,當初你也不覺得賴慧如能演成今天這樣,要慢慢磨,導演啦,民視給他機會,任何人的潛能,不是現在說他怎樣就怎樣。」
胡瓜期許,郭宗佑更希望,演藝之路能跟他「過關機器」的表現一樣,展現無限魅力。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海院北極海浮球回傳數據 有助研究融冰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