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價錢全嚇傻! 老闆:1支「吧噗」賣你1百

桃園中壢有民眾抱怨,在路邊跟人買古早味冰淇淋,詢問價錢時老闆都裝作沒聽到,挖好冰淇淋交到民眾手上,才說出1支100元,還表示已經做好了,強迫買單。民眾將事情PO上網後,意外發現有不少人都遇到同樣的情況,目前這名賣冰的業者,被警方依社維法移送裁處。

更多新聞: 騎士撞到暴衝狗摔車慘死 底盤「1根狗毛」抓包飼主說謊

炎熱的天氣,來支冰再好不過了,但兩球古早味冰淇淋,竟然喊出天價要100元,嚇得民眾不想買單,但卻被強迫推銷。

騎著摩托車,後頭放著一個保冰箱,沿街兜售冰淇淋,只是沒標註價錢,詢問時又充耳不聞,直接動手挖冰,等到挖完再告訴消費者,一支兩球100元!已經做好了,你非買不可。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說,「過程當中一直問賣冰業者價錢,他都不講話,一直不講一直不講,等到裝好之後才告訴你,一支100元或一支200元,隨他心情開價。」

聽到價錢全嚇傻! 老闆:1支「吧噗」賣你1百

臉書上還有人說,買了兩碗叭噗就要400元。這名54歲的黃姓男子,銷售路線遍布桃園區、平鎮、中壢、八德等區域,有時會換產品,但強迫購買的手法都不變,中壢分局中福所副所長沈國強說,「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桃園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另有關未確實戴口罩部分,交由衛生局依權責裁罰。」

聽到價錢全嚇傻! 老闆:1支「吧噗」賣你1百

買冰消暑,火氣卻變更大,隨意喊價沒有誠信,被警方通知到案,依社維法裁處。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假車禍真討債!兩惡煞大街上強行擄走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