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批BNT疫苗明清晨抵台! 中國官媒曝第二批91萬劑下週啟運
中國官媒報導,第二批BNT疫苗將於一週後啟運,約有91萬劑。(圖/翻攝自twitter.comBioNTech_Group)

慈濟基金會副執行長何日生昨日證實,首批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將抵台,中國官媒報導,第二批BNT疫苗將於一週後啟運,約有91萬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證實,首批BNT疫苗已起飛,明天清晨到貨,他也說,疫苗這一、兩週內都應該有可能進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海軍MH-60S直升機墜海! 「1人獲救」持續搜索其他人員

外界關注BNT疫苗何時來台,何日生昨日晚間證實,首批BNT疫苗將從盧森堡以貨運航空CV-7962貨機載送,今日送抵台灣。不過消息人士今日透露,BNT「遲到」改延至明(2)日清晨才運抵台灣。陳時中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也證實,首批BNT疫苗已經起飛,明日清晨抵台。

陳時中8月31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說,BNT疫苗來的量應該是一次90萬劑出頭,會分成兩批來。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第一批BNT疫苗有93.2萬劑,2日上午送到台北,據悉,第二批約91萬劑疫苗將於一週後啟運。

陳時中回應,疫苗這一、兩週內都應該有可能進來,確切時間定了會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3-28歲接種AZ疫苗 施打時間延長2天「從9/9至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