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騙投資招待所! 惡煞逼建設公司小開簽本票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是一名建設公司小開,主嫌廖姓男子,以投資招待所為理由,誘騙被害人上車,之後就把車開到山區,以暴力逼迫被害人簽下1600萬本票和260萬借據,之後再把人送到內湖丟包,警方事後逮捕七個嫌犯,包含主嫌等三人,也遭檢方聲請羈押!

更多新聞: 無防護措施!自行車族小心 賊偷景美河堤鐵鍊

策劃這一切的主嫌,是26歲的廖姓男子,IG裡一雙雙名牌鞋、還有大把現金,不然就是開跑車趴趴走,超級炫富,也讓被害人上當。原來,被害人是建設公司小開,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廖姓主嫌,看到滿滿炫富照,認為對方真的財力雄厚。雙方約在板橋火車站,要談投資,但沒想到卻被帶到山區,持槍逼迫簽下一千六百萬本票,和兩百多萬借據,才被帶回內湖丟包。警方還在主嫌住處找到大麻水煙斗,一群人被依照恐嚇取財等罪,移送偵辦,只是建設小開誤信網路虛假照,恐怕直到這一刻,才驚覺,自己只是被當肥羊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資安疑慮暫停區間測速 北宜事故率飆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