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運會游泳池畔 選手拚出多項新世界紀錄

東京帕運會游泳比賽,是參賽人數第二多的項目,僅次於田徑。昨天持續有不少選手打破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颶風尾掃到美網 室內球場出現大雨奇觀

男子S6級100公尺自由式決賽,有的選手甚至只有一隻手,第四水道,20歲的義大利好手范廷,他要挑戰自己的世界紀錄,1分03秒76,最後,是以1分03秒71,些微差距改寫紀錄,摘下金牌。

東京帕運會游泳池畔 選手拚出多項新世界紀錄

女子S10級400公尺自由式決賽,25歲加拿大選手瑞瓦德,早就拉開差距,4分24秒08衛冕金牌,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而且快了5秒多,再來看女子SB11級,視障選手100公尺蛙式決賽,第四水道白色泳帽的中國選手馬佳,是前世界紀錄保持人,現在被賽普勒斯選手,佩蘭里托打破。

游泳主播說,「佩蘭里托可能先觸壁,她辦到了打破世界紀錄。」

成績1分19秒78摘金,銀牌馬佳也破世界紀錄,另外男子SB13級100公尺蛙式決賽,第四水道,19歲德國選手安格,1分02秒97奪金,同時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鏡頭再轉到田徑場上,T36級腦性麻痺非輪椅組,女子100公尺決賽,第6跑道,中國選手史逸婷最被看好奪金,她的左臂肌肉運動受損,而且兩腿長度不同。

東京帕運會游泳池畔 選手拚出多項新世界紀錄

一起跑,史逸婷就衝第一,而且速度遠遠拋開其他選手,最終以13秒61,打破世界紀錄的成績,摘下個人第二金,跑完之後,大家都是好朋友,金銀銅一起合照。

東京帕運會游泳池畔 選手拚出多項新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賽車手血統加高顏值 陳映瑜挑戰十月麗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