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鄰國論」遭藍營批搞台獨 綠委:難不成中國是祖國?

總統蔡英文在凱達論壇致詞時,表示台灣不走向軍事對抗,希望與鄰國和平共存,卻遭國民黨質疑,這種說法是在搞台獨,企圖改變現狀。綠委狠酸,難不成中國是祖國嗎?嘲諷回嗆,如果台灣不是國家,那國民黨這些人,幹嘛這麼想選總統呢?

更多新聞: BNT功勞歸郭董? 謝志偉不平 江批中央失能

總統蔡英文在凱達論壇致詞時,表示台灣不走向軍事對抗,希望與鄰國和平共存,卻遭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齊聲痛批是在搞台獨。國民黨抨擊民進黨想改變現狀,但蔡總統希望和鄰國和平共存,不走向軍事對抗,向中國釋出善意,更何況台灣本來就不屬於中國。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態,台灣不屬於中國,今年三月,美國國防部官員在描述印太地區情勢時也指出,台灣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當世界力挺台灣的同時,國民黨卻和中國隔空唱和。讓綠委氣得狠酸,中國不是鄰國,難不成是祖國嗎?嘲諷回嗆,如果台灣不是國家,那國民黨這些人,幹嘛這麼想選總統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習爺爺思想」成中小學必修!家長憂14萬督導入侵校園監視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