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形象列車正式啟用 鄭文燦搭乘首體驗AR

今天是93軍人節,國防部和桃園市府,以及桃園捷運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國軍形象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亮相。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搭乘首航列車,整個捷運車廂結合陸海空三軍元素,搭配柴小寶作為列車親善大使,相當討喜。而這次活動也特別推出AR親子彩繪,讓家長和小朋友可以一起互動體驗。

更多新聞: 劉盛良與臧幼俠牽線 江啟臣參加九三軍系活動

國軍形象列車正式啟用,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搭乘首航列車,從新北產業園區站到台北車站,還在車廂內體驗AR科技,和可愛的柴小寶合影留念。

國軍形象列車正式啟用 鄭文燦搭乘首體驗AR

鄭文燦說,「這次彩繪列車用柴犬的造型,那有三種造型是陸海空三軍,那柴犬守護家裡,國軍守護國門,我想這個也代表了忠誠,跟在平常的工作當中展現的價值。」

國軍形象列車正式啟用 鄭文燦搭乘首體驗AR

國軍形象列車一共區分為4節車廂,前3節車廂分別以陸、海、空,三軍官兵形象和軍武元素構成,第4節則設計為愛國軍車廂,搭配三軍款的柴小寶,作為列車親善大使,身穿化學兵防護服、海軍潛水裝和空軍飛行服的柴犬,相當可愛又討喜。

國軍形象列車正式啟用 鄭文燦搭乘首體驗AR

國軍列車一共行駛4個月,直到12月31日為止。不論是國軍形象列車,還是AR彩繪的活動,都可以看得出來,這次國防部拋開以往比較陽剛的形象,設計活潑有趣的活動,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共同歡慶93軍人節。

(民視新聞/黃郁涵、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農委會推跨境電商拚外銷! 文旦柚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