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備戰中秋連假 推美景.划龍舟活動搶客

疫情降級,民眾終於可以出門放鬆,花蓮有飯店業者,標榜與大自然共處,除了能欣賞太魯閣峽谷的美景,還有調皮可愛獼猴們,時不時就會出現在身旁,另外,宜蘭也有飯店業者,推出限定活動,讓入住的旅客一起來划龍舟,接下來就是中秋連假,希望能衝高訂房率。

更多新聞: 一堆pay太混亂?他抱怨行動支付「為何不整合」內行曝1關鍵!

天氣晴朗,山鳴鳥叫,散步在綠廊道中,一旁的灌木叢裡,突然一隻獼猴探出頭來,好奇地盯著你看,模樣超級可愛。

旅客說,「其實飯店很漂亮很好,而且可以體驗到峽谷的鬼斧神工,更可以看到獼猴覺得很棒,這才是最真實的大自然。」

飯店備戰中秋連假 推美景.划龍舟活動搶客

獼猴媽媽抱著小小獼猴在餵奶,這裡是花蓮太魯閣一間飯店,除了可以欣賞鬼斧神工的峽谷。

之前還曾有旅客,親眼看到陽台偷吃蘋果的獼猴們,雖然有點嚇到,但是能跟大自然相處,直呼很幸運。疫情趨緩,民眾選擇國旅,有飯店標榜大自然,也有的推出龍舟活動,來搶客。

戴上斗笠,聽著鑼聲,奮力向前划,兩艘龍舟,相互較勁,笑聲不斷,住宿旅客划龍舟,活動筋骨,還能欣賞河邊美景。

飯店備戰中秋連假 推美景.划龍舟活動搶客

體驗划龍舟旅客說,「初次體驗還不錯捏,(會很累嗎)不會啦,多來幾次都可以當選手了,明天問才知道,兩側之間把它弄一些比較漂亮的,看起來賞心悅目。」

飯店業者說,「其實在6月份的時候,我們的住房幾乎都是個位數,整個8月份已經接近五成了,現在中秋節三天的假期,我們的住房率來到8成5。」

之前疫情警戒,連續好幾個連假檔期,旅遊業者生意慘淡。好不容易全國降級,這波中秋連假,業者絕對要掌握商機,歡喜迎接遊客。

(民視新聞/趙永博、黃富溢 花蓮-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舌頭呈3形狀當心舌繫過緊! 恐影響語言發展、口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