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入圍金鐘!竇智孔曬合照「約好了要扛起來」網友全哭慘
藝人柯有倫(左)、黃鴻升(中)、竇智孔(右)3人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IG bobbyduo)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昨(2)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藝人黃鴻升(小鬼)和吳宗憲、KID林柏昇以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讓不少粉絲相當欣慰,而黃鴻升生前的好朋友竇智孔、柯有倫也紛紛送上祝福,並貼出當時合照,寫下「約好了要一直扛起來的」,逼哭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KID潮牌設計藏玄機!與黃鴻升「秘密連結」曝:要反過來看!


黃鴻升入圍金鐘!竇智孔曬合照「約好了要扛起來」網友全哭慘
柯有倫貼出日前竇智孔與黃鴻升的合照。(圖/翻攝自IG bobbyduo)

藝人黃鴻升(小鬼)和竇智孔、柯有倫3人感情相當好,2020年更是合作了歌曲《扛得住》,不料,黃鴻升在去年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享年36歲;不過,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中出現黃鴻升的名字,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紛紛湧進IG祝賀。柯有倫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黃鴻升與竇智孔當時在錄音室的合照,直喊「恭喜兩兄弟入圍金鐘獎,你們都是最棒的」。


同樣入圍金鐘獎的竇智孔,也轉貼該張照片,回憶道「這是那時候的我們,我們約好了要一直扛起來的,真的有太多約好的事了,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手機沒停過,各種恭喜,這是本人入行來的第一次,真是太意外,太驚喜了」,並強調「約好的事,我們會繼續完成的」,也坦言自己能夠入圍「真是太爽了」。


文章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希望你們都得獎」、「希望你們一起拿獎,恭喜入圍」、「恭喜竇哥,也恭喜鬼哥」、「還有很多祝福和掌聲要扛下喔」、「記得提醒鬼哥,到時候記得回地球喔」、「希望兩兄弟都能得獎,好想哭哦」。




更多新聞: 當年去合作社都買什麼?網推「這支把妹神器」:跟女生一人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