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未能參加高雄車站活動 陳其邁:再誠摯邀請
高雄市政府策畫高雄帝冠式車站願景館遷移系列活動,並邀請歷任市長一同來見證。現任市長陳其邁今證實,前市長韓國瑜有表達那天不行,他會再誠摯邀約對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政府策畫高雄帝冠式車站願景館遷移系列活動,並邀請歷任市長一同來見證。現任市長陳其邁今證實,前市長韓國瑜有表達那天不行,他會再誠摯邀約對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IS影響恐攻! 紐西蘭奧克蘭城1男持刀在超市亂砍 至少5傷3命危

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第二期工程即將完工,其中B1到7樓約4500坪空間,原計畫引進文創產業,在招商未有明顯進度下,市府調整方向,擬打造5G與AIOT新創基地,陳其邁今到場視察。

對於高雄帝冠式車站願景館遷移系列活動,陳其邁表示,有陸續邀請從鐵路地下化計畫核定後的幾任市長,包括謝長廷、葉菊蘭、陳菊、許立明、韓國瑜、楊明州,這個施政過程裡,不管是綠園道也好,或者是車站遷移等等,歷任市長都有參與,所以很誠摯的邀請他們回來共襄盛舉。

陳其邁指出,初步聯繫結果,韓國瑜有表達說那一天的時間不行,他還是會再邀請,希望大家一起參與城市蛻變的過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首相將換人! 菅義偉宣布不選下屆自民黨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