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當小孩面把人打重傷 家屬嚇壞急報警

新竹市有4個惡煞,週二(8月31日)早上7點多,帶著棍棒上門尋仇,還一度認錯人,之後還當著小孩的面,把人打成重傷。家屬事後出面控訴,明明當下已經報警,警方卻只打電話關心,太消極。對此,警方解釋,因為被害人還在住院,才沒有做筆錄,目前已經掌握嫌犯,積極追查中。

更多新聞: 帶孫外出失聯7天 警桃園找到人 嬤痛哭失聲

民眾好端端開車在路上,突然間,側邊竄出另一輛車,超車後急煞逼車,接著車上下來2名手拿球棒的年輕人,朝民眾車輛走過來,擺明要尋仇,但沒多久卻又回頭,因為他們發現認錯人了!

被害人母親回憶,「歹徒要去攔人的時候攔錯,攔到我兒子的堂哥,再折返到(被害人)家裡去,2台車、4個人、3支鋁棒,狂毆我兒子,然後一個人還專門錄影。」

惡煞當小孩面把人打重傷 家屬嚇壞急報警

嫌犯發現找錯人後,折返繼續前往被害人家,此時被害人剛好帶著小孩準備出門上學,3個惡煞隨即上前,一陣猛打。

被害人母親表示,「我的孫子、孫女都嚇傻了,都沒有哭也沒有叫,這是讓我最心疼的,然後我婆婆很難過哭了好幾天。」

惡煞當小孩面把人打重傷 家屬嚇壞急報警

週二(8月31日)早上7點多,新竹市4名男子,侵門踏戶,跑到被害人家中尋仇,竟當著被害人子女及阿嬤的面,把被害人毒打一頓,造成手、肋骨骨折。讓家屬氣憤,明明事發當下就報案,警方卻到現在都沒有做筆錄。

被害人母親認為,「我一直覺得奇怪,我在急診室一直守著,然後到了病房,警察都只是打來關心,都沒有過來做筆錄,員警跟我說,我兒子的這個案件,等到傷好了以後拿驗傷單,再去做筆錄就可以了。」

惡煞當小孩面把人打重傷 家屬嚇壞急報警

新竹市第三分局中華派出所長王新弘指出,「被害人還在住院當中,沒有辦法接受製作詢問筆錄,我們已經調閱到相關的監視器,掌握到一些犯嫌。」

據了解,整起衝突的導火線,疑似是被害人和對方,做生意產生糾紛,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將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方向偵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驗出3非洲豬瘟陽性肉品! 新竹市查獲越南香米肉餅、炸肉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