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各地午後防雷陣雨及大雨 花東高溫炎熱飆36度
今天各地高溫約32至34度,花東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也會有局部大雨。天氣高溫炎熱,氣象局今早針對花蓮縣發布「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台東縣則為「黃色燈號」,氣溫高達36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師足跡擴及苗栗、新竹縣! 鄭文燦:疫調後「若涉及違規將裁處」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午後請留意天氣的變化,清晨、夜晚西半部偶有零星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零星降雨。

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約32至34度,花東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快新聞/各地午後防雷陣雨及大雨 花東高溫炎熱飆36度
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圖/取自氣象局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縣宣布跟進強化二級警戒 暫不調降集會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