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警戒降級後首場巡演 紙風車台中出發

疫情警戒降二級後,藝文團體總算看到曙光,台中市政府,穩健式解封,漸進式鬆綁,周末邀請來國內親子劇天團,紙風車劇團,到台中進行降級後,首場演出,現場防疫不鬆懈,大人小孩,安心同樂。

更多新聞: 事實查核/【錯誤】網傳「德國暫停所有Covid-19的疫苗...連中共都要陸續叫停了😳,台灣政府還在推高端」?

台上演員,誇張動作,詼諧逗趣,演出穿越三國的搞笑劇情,可讓台下大朋友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超級投入。

真的等了好久,觀眾終於能進場,開心看戲,自從疫情升級後,藝文演出活動通通喊卡停擺,如今降為二級,台中市政府,請來紙風車劇團,上演經典劇碼,三國奇遇記。

疫情警戒降級後首場巡演 紙風車台中出發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市會安排一系列振興文化活動,那我們就從紙風車,全國最受歡迎的劇團開始,他們緊戒二級以來的第一場演出,獻給台中。」

降級解封後,紙風車劇團,巡演首場,就在台中,對劇團來說,意義重大。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李永豐說,「我個人是很感動,因為其實我們幾乎都快斷炊,光這幾個月,取消將近兩百多場的演出。」

疫情警戒降級後首場巡演 紙風車台中出發

防疫措施,當然滴水不漏,每場人數,控制在750人以下,採梅花座,劇團演員,上場前也做過快篩檢測,目的就是希望,讓觀眾安心,看場好劇。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Delta入侵全台拉警報!台大醫揭「未來2狀況」:警戒恐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