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婦14年殺害夫家6人 拿遺產後「秒嫁夫堂哥」犯案時間線曝光
印度曾經發生一起滅門慘案,一位49歲的毒婦在14年間下毒殺害夫家6人,隨後還改嫁給已逝丈夫的堂哥。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蛇蝎心腸!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滅門慘案,一名49歲婦人喬莉(Jolly Joseph)疑似為了繼承丈夫家中的財產,竟狠下心腸在14年間殺害6名婆家人,其中包括自己丈夫;隨後更改嫁給已逝丈夫的堂哥。不過紙終究包不住火,喬莉的惡行最終還是被揭發,未來恐怕得在監獄度過下半生。

更多新聞: 疫苗覆蓋率高卻「難擋第4波疫情」 以色列喊話國民:準備打第4劑!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住在印度喀拉拉邦北部科澤科德(Kozhikode)的喬莉在2002年8月就開始犯案。起初她先是對婆婆、公公下毒手,兩人分別在2002年和2008年離世;隨後,喬莉在2011年害死丈夫,接著丈夫的舅舅也在2014年逝世。更可怕的是,她就連現任丈夫沙朱(Shaju Zacharias)的妻女也不放過,於2016年將2人殺害,在2017年改嫁沙朱,並繼承丈夫家的遺產。

報導稱,當時所有死者都被判定為自然死亡,就連沙朱也不知道妻女的死因;原以為一切毫無破綻的喬莉,準備安穩度過下半生。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喬莉已逝丈夫的哥哥在2018年發現弟弟的財產全數消失,驚覺不妙的他於是決定通報警方。警方循線偵查後得知,6名死者逝世前都曾和喬莉獨處,且法醫驗屍後發現有2具遺體殘留有毒物質,丈夫的驗屍報告也顯示死於氰化物中毒。

印度毒婦14年殺害夫家6人 拿遺產後「秒嫁亡夫堂哥」犯案時間線曝光
警方調查後發現,6名死者在逝世前都曾和喬莉獨處。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Pexels)

綜合上述的證據,警方2019年依殺害罪嫌將喬莉和其他3名共犯逮捕,當地法院審理後,依謀殺、陰謀、銷毀證據和偽造等罪將4人送入牢獄。發現妻子罪行的沙朱,也在8月30日向法院申請離婚,並澄清自己對妻子是連環殺人犯一事毫不知情,且死者都是自己的家人,甚至還有妻子和女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整肅演藝圈「最慘倒楣鬼」是他!合作6劣跡藝人「8年心血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