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滿貫砲日 單場三發平史上紀錄

棒球比賽中,氣勢最震撼的要算是滿貫全壘打,今天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頻繁出現,主要集中在國聯中區,小熊與海盜的比賽,兩隊一共轟出3發滿貫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另外,釀酒人則是在九局下半轟出代打再見滿貫砲,以大逆轉擊敗紅雀。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九下替補一壘手 大谷翔平苦吞3K跑出第23盜

這一天來到芝加哥小熊主場WrigleyField的球迷有福了,因為他們即將見證大聯盟難得一見的滿貫砲紀錄。

大聯盟滿貫砲日 單場三發平史上紀錄

球賽主播說,「中外野方向這是第一發滿貫全壘打,在雷諾斯優異的職業生涯中。」

三局上半海盜先轟出一支逆轉滿貫砲,三局下半小熊不甘示弱,也立刻回敬一發滿貫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靠近邊線出去了達菲的滿貫砲。」

小熊不但也用滿貫砲逆轉回來,更厲害的是,七局下半他們再來一支。

球賽主播說,「往後追出去了。」

加上FrankSchwindel,兩隊單場一共轟出3發滿貫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轟出兩支的小熊以11:8獲勝。

大聯盟滿貫砲日 單場三發平史上紀錄

一樣是滿貫砲,這一發更值錢。

球賽主播說,「打成高飛球深遠右外野,在跟我開玩笑嗎一發再見滿貫全壘打,我的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靠著九局下半DanielVogelbach轟出代打的再見滿貫砲,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以6:5氣走紅雀,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14。在美聯,洋基也轟出滿貫全壘打。

大聯盟滿貫砲日 單場三發平史上紀錄

球賽主播說,「留不住了出去了,一發滿貫砲上第二層看台,洋基4:1領先。」

「海怪」GarySánchez不但轟出滿貫砲,還單場雙響砲包辦6分打點,悲情的是洋基最後還是輸球,7:8敗給金鶯。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網/梅迪維夫闖美網8強 力拚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