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內馬爾對決被打斷 巴西警方闖球場抓選手

世足賽美洲區資格賽出現罕見的意外插曲,巴西隊在主場迎戰阿根廷隊,原本應該是內馬爾對決梅西的精采好戲,但比賽只踢了6分鐘,巴西警方就闖入球場,要逮捕違反防疫的阿根廷隊選手,比賽也被迫結束。巴西衛生局表示,阿根廷隊有選手違反防疫規定還出賽,才會直接衝進球場打斷球賽。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轟3分砲勝遊騎兵 本季43轟繼續領先

兩位足球巨星「梅西」跟「內馬爾」,在場中交談,旁邊還有一群穿著西裝的男性。

梅西、內馬爾對決被打斷 巴西警方闖球場抓選手

世足賽美洲區資格賽第六輪,發生嚴重的意外插曲。外電指出,比賽開踢六分鐘後,巴西衛生局帶著警察衝進場內,要逮捕阿根廷隊不合防疫規定的選手。

兩隊選手坐上巴士離開球場,這場比賽沒有完成被強迫中斷,只留下一群傻眼的球迷,還在原地等待,同時抱怨主辦單位根本無心防疫。

梅西、內馬爾對決被打斷 巴西警方闖球場抓選手

巴西球迷說,「在歐洲到處都有病毒,這裡巴西也是相同狀況,所以到哪裡比賽其實都一樣,但主辦單位讓球員沒篩檢就來比賽,看看事情都變成怎麼樣了。」

這起事件阿根廷隊跟巴西衛生局,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阿根廷隊事後表示,從沒接獲任何球員不得上場的通知。

但是巴西衛生局說明,開賽前2小時,已經要求驅逐四位阿根廷隊不合防疫規定的選手,結果球員還正常出賽,迫使執法單位必須衝進球場抓人。

梅西、內馬爾對決被打斷 巴西警方闖球場抓選手

眾所矚目的比賽,被中途打斷,梅西認為應該在賽前做好溝通。

而事發第一時間,巴西警方不願對外說明,承辦資格賽的南美足協,也尚未公布補賽時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網/再勝前冠軍得主 費南德茲闖女單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