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打了21億劑自家疫苗 宣稱「至今沒死過人」

中國宣稱迄今接種了超過21億劑自製疫苗,但從未通報有人打完疫苗後死亡,引發各界強烈質疑,反而網路上不斷爆出有人在接種中製疫苗後死亡的個案。根據中方公布的不良反應報告指出,嚴重副作用發生率低於萬分之一,但並未說明所謂的嚴重副作用是什麼。

更多新聞: 7機組員打2劑疫苗無抗體 張上淳:評估追加第3劑

中國宣稱自去年底推出國產疫苗來,至今已經打了21億劑,而且沒有通報任何死亡個案。不過這樣的說詞,卻遭網友打臉,不少民眾表示家人打完疫苗後過世,連韓聯社都報導有一名旅居上海的韓國僑民,接種中國疫苗後身亡。

中國打了21億劑自家疫苗 宣稱「至今沒死過人」

中國高中學生說,「我不想打疫苗,而是學校逼著讓我打,在此我聲明一下,如果我打疫苗有了副作用,我就會報復社會。」

北京當局不僅只准民眾打中製疫苗,還出現各種強制施打亂象,小市民哭訴身不由己。

中國打了21億劑自家疫苗 宣稱「至今沒死過人」

中國民眾說,「你身棲黨國,身子不是你的,所以說一定要打,打有獎勵,不打就是各種處罰,不打疫苗,連火車票都買不到。」

當局為了讓民眾都乖乖接種,發出獎勵紅包,但很多人打完後都出現種種不良反應,就算原本就有輕微心臟病也得接種。

中國衛生院員工王先生說,「所有人都要打,現在是12周歲以上的全部都要打,有癲癇病羊癲癇那個不能打,有診斷書就可以不打。」

日前就中國大媽在網路上自爆打兩針完後面癱,當場嘴歪臉斜,連講話都很辛苦。海外華人媒體指出,有很多人接種中國疫苗後體能明顯下降,有男性甚至喪失性功能,但當局對民眾解釋都是正常生理反應。

中國打了21億劑自家疫苗 宣稱「至今沒死過人」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碩士賴建平說,「很明顯很嚴重的毒副作用,它們就會隱瞞。」

隱瞞自家疫苗副作用的同時,還放大檢視國外疫C苗。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碩士賴建平說,「對於歐美的疫苗呢,它們就把一點點副作用,或者是個別現象,無限的誇大。」

根據中方自己公布的不良反應報告指出,嚴重不良反應發生率低於萬分之一,但沒有解釋所謂的嚴重病例是什麼,也沒有詳列相關數據。中國疫苗到底安不安全,恐怕難信北京當局的片面之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富汗局勢動盪 反對勢力領袖鬆口願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