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紅綠燈釀禍! 路口沒減速對撞「駕駛卡車內」

週日(9月5日)台東火車站附近發生一起車禍,兩輛車在十字路口沒減速,直接對撞,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當地居民表示,這裡的馬路路幅寬,卻沒交通號誌,很容易發生意外。警方表示,將邀請相關單位進行會勘,以防止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更多新聞: 豪雨路竹下坑涵洞積水 駕駛誤駛入拋錨

紅色轎車保險桿脫落,汽車零件散落一地,凹陷的車頭更是撞的咪咪貓貓,而另一台黑色轎車,車門在強力衝撞下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卡在車上下不來,還出動7、8名專業的消防人員,想方設法將人拉出車外。

沒有紅綠燈釀禍! 路口沒減速對撞「駕駛卡車內」

週日(9月5日)下午4點多,台東興安路二段、樂利路口,25歲林姓男子駕駛租來的紅色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未減車速閃避不及,直接攔腰撞上40歲林姓男子所駕駛的黑色轎車,所幸兩人送醫後並無大礙。當地民眾表示,台東火車站附近這個六線車道路口,路面寬敞又沒有紅綠燈,很容易因車速過快造成意外。

沒有紅綠燈釀禍! 路口沒減速對撞「駕駛卡車內」

同樣也在沒紅綠燈的路口,花蓮發生這一起車禍,發生在上週六(9月4日)晚間8點多,花蓮吉安鄉吉昌一街與吉興五街口,天色昏暗視線不良,路口也沒交通燈號,一名外地來的女駕駛,開著黑色休旅車,行經路口沒減速禮讓主幹道車輛,直接撞上另一名女駕駛的銀色轎車。兩台車在路口發生交岔撞,轎車當場遭休旅車攔腰撞飛,卡在水溝,所幸雙方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沒有紅綠燈釀禍! 路口沒減速對撞「駕駛卡車內」

花蓮吉安鄉派出所長江品軒說,「兩車在路口發生交岔撞,事故造成雙方駕駛身體擦挫傷,送醫救治,酒測值皆為0,肇事原因由本分局調查當中。」

兩起車禍都不是酒駕,外地人不熟路況,行經路口沒減速禮讓主幹道車輛。

更重要的是,大馬路口沒有安裝紅綠燈號,造成車禍,誰都不樂見。

(民視新聞/趙永博、李育翰 花蓮-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幼教師打1劑疫苗仍染疫 疫調與機師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