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可到直達基隆嶼? 網路瘋傳美照引熱議

有「台灣龍珠」美譽的基隆嶼,以往想要登島欣賞風景,都必須要搭船前往,不過最近網路上的一張照片引發熱議,網友發現竟然有一條路可以直接開車上基隆嶼,紛紛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新北幼兒園群聚再擴大 板橋區5校部分停課

美麗的基隆嶼,通常必須乘風破浪,坐上20分鐘左右的船出海,才能登島。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竟然有一條道路,可以開車直達基隆嶼!

明明至少隔著大海4公里,但照片上看起來不只很近,更還有條路可以直接開車上基隆嶼。這是攝影愛好者在臉書上分享的照片,網友驚呼連連,也有人覺得納悶,覺得是騙人,更有人懷疑是合成圖,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真的有路,可以直接開車登島嗎?

開車可到直達基隆嶼? 網路瘋傳美照引熱議

當地遊艇業者表示,「基隆嶼都是坐船過去的,如果真的要過去,就還是要搭船啦,不可能開(車)過去啊!」

多年經驗的遊艇業者認為不可能,除非坐船,否則沒有路可以開車上基隆嶼。這個可以開車登上基隆嶼的拍照秘境,我們透過鏡頭,帶您直擊。

開車可到直達基隆嶼? 網路瘋傳美照引熱議

穿越看似尋常的小巷子,從山下走到山上,過1小時,終於找到,原來看起來可以直達基隆嶼的道路,位在和平島上的和平街。站在基隆市的武昌街山上,往山下望去,基隆嶼赫然佇立在和平島後方,因為海面被和平島遮住了,視覺落差形成了和平街直達基隆嶼的美麗畫面。

當地民眾說,「你現在沒有看到海嘛,現在這條路好像直接通到基隆嶼,也不錯啦!」

開車可到直達基隆嶼? 網路瘋傳美照引熱議

由於拍攝地點巷弄狹小,不能停車,附近都是民宅,建議有興趣的民眾,最好是徒步上山,欣賞這出滿趣味的美麗風景。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小抱到大的夢想成真! 他花20年考上基隆市公車司機 手作模型超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