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前不要這樣!蔡阿嘎撞臉國師唐綺陽 網嚇瘋「拜託!快回去」

昨(6)日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也是俗稱的「鬼門關」,知名網紅蔡阿嘎竟趁著應景的最後一日,上傳了他挑戰模仿「國師」唐綺陽的照片,大誇自己很漂亮,卻嚇翻 票網友直呼「差點罵髒話」,而國師本人也出來回應了。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蔡阿嘎模仿唐綺陽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昨(6)日戴上長假髮,在社群發文分享這次的精心裝扮,並表示「這次的模仿國師沒話說了吧?不只像!而且還很漂亮吧?」並自製了一張與唐綺陽的「對比照」,照片中的蔡阿嘎,戴著黑色長假髮,身穿條紋襯衫、黑色罩衫,臉上也擦化上與國師相似的妝容,並擺出正經表情,其中更沒有忽略的細節,就是手上的手版以及充當觸控筆的原子筆,最後蔡阿嘎搞笑表示「鬼門要關了,我要回去囉!大家掰掰明年見」。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蔡阿嘎模仿唐綺陽 圖/蔡阿嘎臉書

照片貼出僅半天的時間,就吸引了5.6萬人次按讚,而國師唐綺陽更在底下留言笑說「回去...記得..找個好一點的髮型師....」,還有許多網友笑說唐綺陽最近是不是水逆,「國師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這麼一天!」、「國師最近是不是水逆惹」、「確定國濕長這樣嗎….?」、「唐老師是要多水逆才可以變這樣⋯」、「鬼月限定 我看了有點怕」,而知名主持人蔡尚樺更直言,「我如果是被模仿的人,我會生氣」,看來蔡阿嘎這次的模仿不被多數網友接受,回到陰間也要記得隔離14天喔。

 【看更多】
張鈞甯鬧「台獨」風波!急發聲明強調「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
爸爸狂嗑6顆「甲蟲果凍」大讚好吃 女兒道出真相才知「事情大條」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 封面圖來源/蔡阿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