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條子鴿發文回應謝長廷 「一張圖」遭網友怒轟:說好的2支申誡呢?
條子鴿針對近期事件做出回應。(圖/取自條子鴿臉書)

近日退休警察「條子鴿」在臉書專頁發文,暗喻他對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養子、張維洲製單告發闖紅燈時,被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更透露因此被記2次申誡。對此,沉寂多時的條子鴿於今日透過臉書作出回應,在該則貼文所附的圖中,其申誡的部分卻是「0次」,因此他也遭到網友怒嗆,「你的2支申誡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範校園群聚 全教產:應開放已打第一劑教師隨班施打BNT疫苗

化名為「條子鴿」的酈姓退休警察,時常在臉書上評論警界大小事,目前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服務處副主任,日前他的貼文中影射過去擔任警察時,曾向謝長廷養子張維洲開闖紅燈罰單,但遭張維洲反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還因此被記了2次申誡。但此說法引來謝長廷否認,回擊如果此事為真「願意下跪道歉」。

對於近日的事件,「條子鴿」今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他表示,自己所出版的書籍、粉專上的文章,都是在分享曾經歷過的事情,沒有說謊也沒有杜撰,因為沒有必要,但他沒有想到自己曾經的經歷,成為了被有心人士拿來政治操控的文章。

條子鴿說到,自己並非政治人物,沒有政治傾向,也沒打算參選,更無需靠蹭人氣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他也強調,上篇文章中完全沒有影射遠在日本的謝長廷有進行關說,提告是謝長廷的權利,他尊重但也問心無愧,「我只是寫出了當初我所遭遇的事情。」

文末,條子鴿強調,自己不是政治打手,也沒有政治傾向,只是一個曾經當過警察的小作家,「請不要再利用我來炒作您的政治相關活動,我也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對受我牽連的人我非常的抱歉。」

不過該則貼文所附的圖中,其申誡的部分卻是「0次」,因此條子鴿遭到網友怒嗆,「嗯,說好的2支申誡呢?」、「面對問題左閃右閃,到底有沒有要為你造謠的行為出來道歉啦」、「沒有影射?那上篇文末提及思念在日本都謝先生是什麼意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最新足跡曝光! 遍布北北基宜、苗栗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