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拍八點檔練就「哪裡都是我的床」功夫!整顆頭懸空奇葩睡姿引網友驚嘆

八點檔每天如火如荼的拍攝著,演員時常棚內場景拍完,接著繼續出外景拍攝棚外的戲,連回家睡覺的時間都沒有,許多演員便練就出「哪裡都是我的床」的功夫,常常趁拍戲空檔找個地方就倒頭大睡,還有人甚至站著也能睡!而近日忙於拍戲《黃金歲月》的賴慧如,趁化完妝等戲時間瞇一下,奇葩睡姿被一旁人員拍下,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未完) 賴慧如 哪裡都是我的床
賴慧如趁化完妝時間瞇一下翻攝賴慧如臉書

照片中賴慧如捲著身子躺在一張椅子上,一隻腳頂著牆壁支撐著,頭則懸在空中閉眼睡著,這奇特的睡姿讓網友們驚呼「這睡姿好強喔」、「突然覺得脖子….酸」、「這樣不會滾下來也太厲害了」紛紛讚嘆無法想像這樣也能睡,擔心她會不會落枕,而演員謝京穎還在一旁作勢要親吻她,熟睡的慧如都沒發現呢。

在戲裡飾演西餐廳歌手「動感小辣嬌」的賴慧如表示「拍了戲後練出的功夫,就是到哪都能睡,哪裡都是我的床」,同劇演員陳仙梅也來留言笑說「你的睡功無人能敵好嗎」,看來賴慧如奇葩的睡姿許多人見識過!

(未完) 賴慧如 哪裡都是我的床
賴慧如拍《多情城市》看劇本不知不覺進入彌留秒睡狀態/翻攝賴慧如臉書

 

【看更多】
岳虹入戲太深!連睡覺作夢也「王玉華~~王玉華」吼罵小三
柯叔元《做工的人》細膩詮釋鐵工阿欽未入圍曝心聲!網友嘆「金鐘獎最大顆遺珠」
陳妍安《黃金歲月》換新造型女人味十足!網友喊「可以打敗情敵了」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賴慧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