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部豪雨成災 醫院供氧中斷17患者身亡

墨西哥昨天遭暴雨襲擊引發洪災,距首都墨西哥市,只有一個多小時車程的杜拉鎮,就因為河水暴漲氾濫、大淹水,連醫院都泡在水裡,造成電力中斷,沒想到竟讓17名病患,因為供氧中斷,不幸死亡。據了解,目前院方已將另外56名新冠肺炎的患者,轉移到其他醫院。

更多新聞: 墨西哥西南部規模7.0強震 民眾聚上避難!發海嘯警訊

救護車忙著轉移病患,因為暴雨引發洪災,墨西哥中部的希達哥省,距首都墨西哥市只有一個半小時車程的杜拉鎮,竟淹起大水,醫院也跟著泡在水中央變身孤島,沒想到院內的供氧設備也斷電,多名病患竟因此送命。

墨西哥中部豪雨成災 醫院供氧中斷17患者身亡

杜拉鎮民眾伊芭拉說,「中央部分是首先淹水的地方,市場徹底變水塘,全部毀掉,鎮市場中心這地方下去幾個地方全淹了。」車輛泡在積水中,道路早已變成河流,處處是受困民眾,當局則派出小船救援。頂著家當逃命,民眾滿滿無奈,其實不只希達哥的杜拉淹成一片汪洋。

墨西哥中部豪雨成災 醫院供氧中斷17患者身亡

距離首都更近,只要半小時車程不到的埃卡提佩,7號也遭暴雨侵襲。民眾驚叫,因為大水滾滾就在眼前,直接把車輛沖走,短短90分鐘就降下24毫米的雨量,這波災情也造成至少2人死亡。

墨西哥中部豪雨成災 醫院供氧中斷17患者身亡

總統歐布拉多則是發出警告,說首都墨西哥市所在的墨西哥谷,各地已降下大雨,雨勢預料還會持續,並要住在低窪地區的民眾,立刻撤離往高處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約帥網友想「洗基因」!嫌老公長太醜 坦言:不希望孩子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