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首見10多歲青少年確診死亡 有慢性病、無施打疫苗
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表示,大阪一名10多歲年輕人確診COVID-19後在9月7日死亡。(圖/擷取自NHK影片)

根據《NHK》報導,日本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表示,大阪一名10多歲年輕人確診COVID-19後在9月7日死亡,這也是日本首次出現10多歲年齡層死亡個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染COVID-19也可能肺部纖維化 張上淳:後遺症跟成人差不多

據了解,該名年輕人在9月1日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在醫院被檢查出確診COVID-19,由於該年輕人本身具有慢性疾病,病重送醫治療,後於7日不治。

報導指出,該名年輕人無施打疫苗紀錄,大阪府表示,這是在大阪首次有10多歲年輕人染疫後死亡,同時也是日本首次出現10多歲年齡層染疫者死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首例莫德納「突破性感染」!台大護理師打完兩劑仍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