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搜索槍毒嫌遭攻擊 偵查佐左腹中一刀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察和刑事局國際科,今天(8日)上午十一點多,前往堤頂大道一處民宅搜索,結果嫌犯女友開始大叫,嫌犯以為仇家上門,門一開、看到人,立刻拿刀攻擊,一名偵查佐遭嫌犯刺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他DIY酒瓶做汽油彈只花半小時 砸店起火燃燒只因這件事

藍衣男子手摸著肚子,表情痛苦,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協助送醫,從社區被推出來,其實他是一位便衣刑警,中山分局鄧姓偵查佐,左下腹部三公分刀傷,萬萬沒想到,來抓歹徒,卻反被刺了一刀。事發在8號上午11點多,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一處民宅,刑事局國際科跟中山分局警方,前往查緝毒品、槍砲案件,持搜索票入內,結果嫌犯的42歲祝姓女友不斷大叫,郭姓嫌犯以為仇家上門,直接持15公分摺疊刀上前攻擊,刺中鄧姓偵查佐。

警方在現場查獲鎮暴槍一支,初步調查,33歲郭姓嫌犯,有傷害、詐欺前科,至於鄧姓偵查佐,今年37歲,警專22期畢業,曾任大安分局偵查隊,上個月,因為6年條款,調至中山分局。平時工作認真,沒想到遇上囂張歹徒,意外受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名確診童家長在內湖、士林工作 匡列12人居隔並進行場域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