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文蛤池工作離奇失蹤 爸驚見兒溺斃自家魚塭

彰化縣芳苑鄉一對養殖文蛤的林姓父子檔,9月9日上午6點多,相偕到漁塭工作,父子分開做事,但父親結束工作完,卻找不到36歲的兒子,幾經尋找後赫然發現,兒子竟在魚塭中溺水,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涉出借土地倒廢棄物 高雄旗山某里長被約談

36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時全身濕透,沒了呼吸心跳,搜救隊員立刻在現場,先給予CPR急救,而他的父親就站在救護車旁,焦急的來回踱步,相當自責。

這對林姓父子檔,在彰化芳苑鄉養殖文蛤,9月9日清晨,父子倆一塊兒到魚塭工作,忙完告一段落,爸爸呼喊兒子來修電線,沒得到回應,回頭找人卻發現,兒子竟倒臥池中,爸爸立刻把溺水的兒子拉上竹排,報警救命。

到文蛤池工作離奇失蹤 爸驚見兒溺斃自家魚塭

彰濱秀傳急診醫學部主任黃佳賜說,「他的口腔跟氣管裡面,是有大量的水,所以還是溺水的狀況,CPR30分鐘也是沒救回來。」

芳苑派出所長盧冠廷說,「初步了解這應該是失足溺斃,後續會報請檢察官司法相驗。」

到文蛤池工作離奇失蹤 爸驚見兒溺斃自家魚塭

死者父親說,常跟兒子一塊兒到養殖池農忙,沒想到這次卻發生溺斃悲劇,警方初判疑似失足意外,釀成父子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尷尬! 酒駕逃逸被抓 嫌犯稱「肚子不舒服」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