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逃吃8張罰單 因為他還做了這件事

高雄鹽埕警方今天凌晨巡邏時,發現有機車騎士看到警方竟然關掉大燈掉頭逃逸,警方立刻追了上去,最後壓制住嫌犯,原來他酒駕還騎著被註銷牌照的機車,為了躲避追緝,他一路高速違規竄逃,最後反倒吃上八張罰單,至少一萬八千元罰鍰。

更多新聞: 板橋社區大樓確診+6 清空社區B棟400人

員警大聲喝斥停車,男子卻加足油門逃逸,3名巡邏員警一路狂追,在高雄鹽埕區上演飛車追逐,最後終於在路口壓制住年約40歲的嫌犯。

酒駕肇逃吃8張罰單 因為他還做了這件事

高雄五福四路派出所長洪銘聰表示,「見巡邏員警經過旋即關閉車燈,並竄入巷弄之間員警發現後,為了避免其他人車受危害,或產生交通事故旋即通報線上攔截圍捕。」

警方在男子身上沒有搜出可疑物品,但為何見了警察心虛逃逸?原來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不只酒後騎車,而且機車牌照已經被註銷。

酒駕肇逃吃8張罰單 因為他還做了這件事

男子為了躲避刑責,一路高速違規,最後反而被開出了8張罰單,酒駕的公共危險罪另計,就已經至少吃下18000元罰鍰,遭到警方壓制還當場失禁,相當難堪,男子被警方狼狽帶回警局,半夜騎車在街頭遊蕩還心虛逃逸,付出的代價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向上路長坡又撞!大貨車疑煞車失靈撞七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