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無懼中國打壓 李至正穿台灣T-SHIRT高喊:「我是台灣人」
李至正無懼小粉紅高喊「我是台灣人」。(圖/取自李至正臉書)

張鈞甯因過往論文中稱台灣「我國」,被小粉紅冠上「台獨」之名,她透過工作室於微博發聲「認同自己中國人身分」,台灣網友坦言對她失望,也有藝人發聲評論,再引起「藝人國家認同」風波。而演員李至正就在臉書霸氣說:「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更曬出身穿寫有「TAIWANESE」T-shirt的照片。引來不少網友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Delta進社區「中秋連假雙鐵應降載」? 陳時中:視疫情宣布

張鈞甯日前被中國網友挖出11年前的論文,當中「我國」字眼惹怒小粉紅,她也被貼上台獨標籤後在微博急喊「我是中國人」,不過中國網友仍不買帳,直言要封殺台獨分子。而出身基隆的台灣演員李至正挺身而出大喊「我是台灣人」,「TAIWANESE」字樣T-SHIRT的照片,霸氣直言「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力挺台灣的宣言除了讓不少網友讚爆,就連「焦糖哥哥」陳嘉行都留言大喊:「人、衣服、態度都超帥!」

李至正在臉書寫下「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T-shirt shows my dignity.無懼小粉紅的態度讓不少人感動,除了網友讚爆,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也留言力挺「我也不紅,但我天然獨,也只想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感染源指向埃及爸? 陳時中:「這2人」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