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指控「陪酒」德馨發文還原始末!曝光與廣宏一LINE對話惹網友心疼

八點檔女星德馨去年認愛型男主廚廣宏一,上個月彼此才各自在臉書曬出甜蜜合照,沒想到昨(8日)廣宏一貼出飯局照片,指控女友德馨下南部陪酒,隨後又刪文並寫道「文刪了 滿意了吧!」,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德馨今(9日)在自己臉書上還原整件事情,更標註男友「廣宏一麥擱睏啊給偶出來面對喔」。

廣宏一昨突然在臉書爆氣,指控女友德馨說謊欺騙他「如果女友拼經濟騙你在嘉義結果跟知名經紀人李湧去台南陪酒可以原諒嗎?在一起那麼久還要騙我賣嗎?德馨,妳的父母妳的小孩,愛你的人可以接受嗎?」,貼文一出後湧入許多網友留言關心。而德馨在今日發文承認的確向男友謊報行蹤,因此引爆男友醋勁大發,還連累經紀人被暗指「皮條客」,代替男友向經紀人道歉「真的對不起的是,莫明被捲入的湧哥,我代我男友向湧哥道歉」。

(握完) 德馨QQ
德馨貼出與男友廣宏一對話/翻攝德馨臉書

德馨還原整件事情發生,也坦言「主要是因為,最近幾天在吵架中,沒有先告知台南用餐這一部份,(對,我事實上也還在不爽中)!爆走男友説我在嘉義,結果是在台南,我承認是對他撒謊,也跟他對不起了。

德馨發文不久之後,廣宏一也在臉書上表示「真的很抱歉發生此事件,引發大家的關注;無論正面或負面的評論我們都接受。經電話溝通瞭解後,我也在此正式道歉德馨的經紀人李湧湧哥,不應該受牽累,無妄受害不名譽。最近幾天我們本就爭執不斷,儘管德馨承認吃飯撒謊,但事實上我也要付很大的責任」。

(握完) 德馨QQ
七月時廣宏一貼出與女友德馨合照/翻攝廣宏一臉書

 

【德馨發文還原始末】
真的很抱歉發生此烏龍事件,沒想到竟然會引發大家關注
為了不占用媒體資源(這種事真的不值得浪費版面啦)
尤其最衰的是我的經紀人李湧湧哥,好心安排戲劇通告
早上11:00就從台北出發載我南下嘉義訂妝,結束後因為接近晚餐時間
7:30製作人請大家移到台南吃完飯,8:30送我去搭9:13台南高鐵
主要是因為,最近幾天在吵架中
沒有先告知台南用餐這一部份(對,我事實上也還在不爽中)
爆走男友説我在嘉義,結果是在台南,我承認是對他撒謊,也跟他對不起了
但,真的對不起的是,莫明被捲入的湧哥,我代我男友向湧哥道歉
#請看貼心素食餐好嗎
#網路時代真的誠心大家不要聞風起舞
#我們再找時間合體直播接受大家幹醮啦~
廣宏一麥擱睏啊給偶出來面對喔
#相愛容易相處是大智慧

 

四季線上/林佩玟綜合報導(封面翻攝廣宏一、德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