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家綺 吳東諺直言「禁愛令」對青春期女兒100%不管用 !希望她們分享也健康交友!

37歲四寶辣媽白家綺和先生吳東諺今(09)日參加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公益活動擔任活動大使,為失依的孩子發聲,夫妻倆甜蜜出席活動,也透露過年前搬進想了七年的夢想新居,開心新房有五個房間足夠讓每個人都有自己足夠的收納和使用空間!

昨天才接到一個高中和一個國中,兩個女兒學校詢問疫苗施打同意書,基本上都會交由學校安排施打和依照政府政策,希望讓群體免疫建造起來,讓疫苗覆蓋率增加,而在家裡也一直耳提面命提醒孩子要注意防疫,不要隨意摸臉要常洗手,基本的口罩和消毒紙巾以及眼罩都會幫她們準備,學校也都有隔板,也盡量提醒孩子減少外出,雖然她們的年紀會喜歡和同學在一起但還是不斷提醒,希望她們能夠忍一忍!

影/白家綺 吳東諺直言「禁愛令」對青春期女兒100%不管用 !希望她們分享也健康交友!
白家綺 吳東諺夫妻出席公益活動 /陳冠達攝影

而學校開學,會否對兩個漂亮女兒實施禁愛令,白家綺和吳東諺都異口同聲說到自己也都年輕過,要禁愛根本不可能,女兒讀高中,不只是感情,其實包括跟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都會提醒她們,而且這年紀男女生欣賞非常正常,禁愛百分之一百沒有用,希望他們很OPEN的願意跟我們分享,他們始終會長大,父母也跟不了他們一輩子,希望孩子以健康交友為前題,不要他們想太多,也知道他們在學校人緣很不錯,但都提醒她們要謙卑,不要去論斷別人,不要在背後說同學壞話,不受同學影響,要自己花時間了解同學,畢竟謠言止於智者!

而夫妻倆最近都在忙著宣傳電影《影子背後》和出席公益活動,因為疫情公益團體其實很辛苦都募不到款,不管是老人家還是特殊疾病孩子以及失依的孩子都希望她們可以支撐下去!

而吳東諺的戲劇有關片酬拖欠部分,他說道一切都經紀公司處理,給製作公司一些時間相信他們會處理好!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封面照/陳冠達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