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北松山區國中生確診急停課 陳時中14:00最新說明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市幼兒園感染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上午公布擴大採檢結果,相關職場、社區所有匡列對象共採檢1454人,全部都是陰性。不過台北市松山區1所國中有學生昨天胸口不適才篩檢確診,該班今起停課14天,全校停課1天。另還傳出松山區有另一間學校轉學生接觸確診者,該班也緊急停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和防疫作為。

更多新聞: 防流感加劇疫情 美疾管局籲接種流感疫苗

侯友宜今日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這幾天擴大匡列、採檢和幼兒園、職場等相關人士,共採1454人都是陰性,板橋某社區大樓共採813人都是陰性。

但台北市松山區某國中昨日晚間發布公告,校內有一名學生確診。該校輔導主任說明,確診學生9月1日至9月9日都有到校,不過皆無症狀,昨天胸口不舒服就醫採檢陽性確診。該校篩檢到陽性個案的班級停課14天,其餘23個班預防性停課一天。

另外,傳出松山區還有另一間國中的轉學生曾就讀上述國中,接觸到確診者,所以該校班級也緊急停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盟「安全旅遊名單」移除日本 入境需採檢、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