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眼見吊車竟突然向自己傾倒 母女下車逃命不及遭輾壓死亡
中橫台八線117.5公里處今天中午發生重大意外。(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橫台八線117.5公里處今天中午發生重大意外!一輛大型吊車不明原因翻覆邊坡,造成一對母女逃命不及,當場遭吊車輾壓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本土「進醫院前篩出」 侯友宜:與幼兒園群聚無關

中橫台八線117.5公里關原路段今天上午進行邊坡工程,正準備12時準點放行雙向通車時,51歲邱姓吊車駕駛收起吊車支撐固定架,不明原因突向後方滑行,先是撞上等候放行的第一輛白色轎車,接著又推撞另外後方3台車。

白色轎車上載著陳姓母親與另三名女兒,當時4人見狀緊急跳車試著逃離現場,未料坐在副駕駛座的73歲陳姓媽母親及右後座的48歲二女兒下車逃命時,慘遭吊車輾壓死亡。

快新聞/中橫公路吊車翻覆撞4車    母女逃命不及遭輾壓死亡
4車遭波及。(圖/民視新聞翻攝)

目擊者還原案發當時餘悸猶存,稱施工當時進行雙向管制,吊車疑似是施工時間已到,眼看吊車收桿子時,直接撞向後方白色轎車,接著翻落山坡。

警方調查發現,據廠商說明當時12時準備開放通行10分鐘,吊車司機已下車,二端管制人員已開始放行,吊車不明原因滑動翻覆,波及用路人二人無生命跡象,警消工務段現場搶救處理中,目前交通阻斷中;台8線117.4公里處已於17時45開放通行。

快新聞/中橫公路吊車翻覆撞4車    母女逃命不及遭輾壓死亡
吊車翻覆。(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藝大舍監半裸開車衝撞校園! 車內搜出要價15萬元大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