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旅館每晚3千5 驚見螞蟻、蟑螂、蜘蛛絲

苗栗一位鄉親從國外返台,依規定要入住防疫旅館,因此從網路上,預定含補助每晚三千五百元的單人房,入住十五天,總價五萬兩千五百元,沒想到,入住後竟發現房間內滿是螞蟻、蟑螂和蜘蛛,旅客控訴品質太差,管理太鬆散,苗栗縣府前往稽查,要求飯店限期改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璨樹」持續北上風雨漸增強 全台納陸上警戒範圍

牆壁出現水漬和壁癌,蜘蛛網上還有活蜘蛛,桌子上面螞蟻爬來爬去。

防疫旅館每晚3千5 驚見螞蟻、蟑螂、蜘蛛絲

拍攝畫面的劉先生,從國外返台,入住防疫旅館,一晚三千五百元,政府補助八百元,自費要負擔兩千七百元,十五天要花四萬元,卻連起碼的乾淨都做不到。

入住旅客說,「網站照片都很漂亮,我們都不知道(實況),我們入住之後,我們才知道這麼糟糕。」

蟑螂、螞蟻、蜘蛛絲,光看頭皮就發麻,旅館老舊髒亂,真的是貴又差。

防疫旅館每晚3千5 驚見螞蟻、蟑螂、蜘蛛絲

防疫旅館業者說,「當下他反應的時候,我們馬上把他換到別的房間。」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針對有這樣經歷的民眾,我們也表示歉意,我們會持續來要求相關的業者,把自己的環境整潔要做好。」

縣府表示,接獲投訴之後,立即會同環保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已開出限期改善單,旅館也立即進行消毒和清潔作業。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璨樹」進逼風浪大 基隆嶼今起封島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