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進逼! 基隆碧砂漁港遊艇緊急吊掛上岸

璨樹颱風來勢洶洶,就怕登陸北台灣,位在基隆的碧砂漁港,遊艇業者就怕蒙受損失,因此集資花錢,請來大型拖吊車,一早就開始進行吊掛作業,要將20艘的遊艇,暫時放置在岸上,以免船體因為強風巨浪、導致碰撞,減少任何損失的可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璨樹颱風來襲!高鐵今全線正常營運 晚間8時公布明天是否停駛

大型拖吊車來到漁港邊,小心翼翼,用繩子把遊艇綁牢固,因為要將海上的每一艘遊艇吊掛上岸。簡直就跟時間賽跑,會如此著急,不是沒有原因。強烈颱風璨樹來勢洶洶,路徑逐漸北上,就怕登陸北台灣,位在基隆碧砂漁港的遊艇業者,全力搶救生財工具。今天七月時,煙花颱風來襲,業者也用同樣方式,將遊艇吊掛到岸上,這次颱風威力更強,因此不敢輕忽。原本遊艇是停靠在海上,經過船主們互相集資,協請大型拖吊車,搶救這20艘的遊艇,避免因為颱風讓船體損壞。業者們緊盯天氣狀況,互相幫忙,繃緊神經、全力防颱。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璨樹颱風影響空運! 國內線12日全停、國際線多航班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