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放眼2022地方選舉 正國會盼推"全部初選"

2022選舉剩不到一年,各派人馬早已蓄勢待發。外傳民進黨可能派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澄清目前沒參選打算,強調要傾聽民意,沒把話說死。至於被問到子弟兵卓冠廷是否參選新北議員。對此,林佳龍持肯定態度。面對2022,民進黨正國會更喊出無論是尋求連任,或執政屆滿縣市,都要"全部初選",推出最強候選人。

更多新聞: 頭一遭! 前總統訪問前副總統 呂:第37集才想到我 扁:我主持菜鳥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出席"衝破黨禁"新書發表會,這是他卸下公職後首度曝光在螢光幕前,不少人點名林佳龍可能是民進黨2022派來出戰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強棒人選。林佳龍澄清目前沒參選打算,但林佳龍強調要傾聽民意,沒把話說死,外傳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有意參選新北議員打頭陣,遭外界解讀是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的信號彈。綠營蓄勢待發,想在新北地區攻城掠地,面對2022地方選舉,民進黨正國會人馬更放眼全國,喊出不論是尋求連任,或執政屆滿縣市,都要"全部初選"。立委陳亭妃強調將初選機制的公平性擺第一位,2022地方選舉,民進黨是否會推"全部初選",抑或又交給派系協調,屆時勢必再度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震撼彈!轉戰高雄選市議員 王浩宇首支CF再諷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