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岳父大人出頭! 前任、現任女婿撂人助陣互毆

新北市三芝10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警方調查,原來雙方是前女婿和前岳父,兩人都是從事資源回收,因為前女婿多次搶前岳父的老客戶,雙方結下樑子相約談判,其中現任女婿為了幫岳父討公道,也到場助陣,兩邊打到頭破血流,警方獲報火速到場,將現場10人全數帶回派出所偵辦。

更多新聞: 檳榔攤遭竊全民幫抓賊 網友全歪樓:警察也太帥!

凌晨時分,一群男子在路口大吼大叫,還有人沒戴口罩,聲音之大,把附近民眾吵了起來,接著他們各自拿起武器,互相攻擊。

幫岳父大人出頭! 前任、現任女婿撂人助陣互毆

民視記者杜怡萱說,「雙方原本約在家樓下談判,想不到在路口時就相遇,一路打了起來,追了將近10公尺遠。」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芝三民路上,警方調查,雙方曾經是一家人,原來是前女婿和前岳父,兩人各自從事資源回收,男子和妻子離婚後,多次搶前岳父的老客戶,雙方因而結下樑子、相約談判,而他的前妻有了新的家庭,現任女婿為了幫岳父出頭,到場助陣,警方獲報趕到,找到鋁棒等武器,併趕緊將其中一名受傷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幫岳父大人出頭! 前任、現任女婿撂人助陣互毆

附近民眾說,「有帶武器聽說一個坐救護車。」

附近民眾說,「有拿刀拿甩棒。」

警方獲報火速抵達,順利將現場10個人,帶回派出所,並依聚眾鬥毆與傷害罪嫌移送偵辦。而前岳父和前女婿,不僅徹底撕破臉,也從原本的家人,變成仇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大一個洞! 桃園路面驚見深逾8公尺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