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大掃黑抓37人 白河假車禍擄人案8嫌到案

台南市警局執行「掃黑專案」,逮捕治平對象37人,查獲職業賭場、網路簽賭、藥頭等,另外今年3月間遭人以假車禍擄走的女組頭案,8名在北部的嫌犯也查緝到案,徹底瓦解幫派組織。

更多新聞: 疑天雨路滑 水泥預拌車轉彎不慎翻車 泥漿噴一地

台南市警方說,「警察。」

南警大掃黑抓37人 白河假車禍擄人案8嫌到案

警方踹開鐵門,衝入這間鐵皮屋中,看似工廠的地方其實是個職業賭場,所有賭客全都嚇一跳,來不及逃,只能乖乖配合。

台南市警方說,「來來過來你們這邊過來。」

台南市警局這個月(9月)6日~9月10日為期5天同步執行「掃黑專案行動」,破獲職業賭場1件、網路簽賭站23件、並且查獲非制式手槍2枝、衝鋒槍1枝、各式子彈20發、販毒藥頭13件21人以及毒品。

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在上周執行,自辦掃黑專案行動,逮捕四個治平組織犯罪集團。」

而今年3月,白河林姓女組頭遭人以假車禍擄走一案,警方也再逮捕8名嫌犯。

南警大掃黑抓37人 白河假車禍擄人案8嫌到案

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說,「派人遠赴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等地區,同步執行搜索拘提行動,逮捕了北部某知名幫派成員,共有8名到案加上之前,我們已經逮捕的14人,全部犯罪集團總共逮捕了22人。」

南警大掃黑抓37人 白河假車禍擄人案8嫌到案

林姓女組頭和男友經營網路賭博電玩,財力雄厚,開車到白河拜拜時,遭兩車前後包夾,被強行擄走,警方以車追人,調閱監視器發現,作案黑色車輛丟棄在台南新化,換另一輛白色車載走人質,丟棄在新竹,女組頭在囚禁5天後獲釋,外傳疑似因為3千萬本票未支付,遭到對方設局擄人,但警方懷疑嫌犯供詞避重就輕,背後可能還有藏鏡人,還要再詳細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3驚悚追撞影片曝光!開遠光燈也沒用 網友嚇傻:根本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