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雞腿換的? 貨車駕駛多次肇事 這次撞上恆春北門

國定古蹟的恆春古城,有民眾發現北門城樓地面上掉滿粉碎的磚屑,疑似古蹟又遭人撞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禍首是一台貨車,這名貨運司機近期也曾卡在警局門口、及撞壞民眾棚架,被網友譏諷「駕照雞腿換的嗎?」



更多新聞: 蘇迪勒曾重創路斷一週 烏來路邊仍見巨大落石

有146年歷史的國定古蹟恆春古城,目前僅北門、西門可容小型車輛通行,高度約2公尺,近年來多次傳出車輛撞擊城門的事件。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小貨車誤撞城門,已經要求前來說明。而這名貨車駕駛,警方已經相當熟悉,因為他上個星期才因為送貨卡在恆春警分局的側門,不久前也曾誤撞民眾棚架,開車相當莽撞。這次撞壞古蹟,恐怕不會像前兩次花錢修復這麼簡單,依據新公告文資法第103條規定,損毀古蹟可處以新台幣50萬到2000萬元罰鍰,6個月到5年有期徒刑來法辦,警方後續將依《文資法》函送往屏縣府文化處。(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刮強風「700棵香蕉樹全倒光」 農民整年心血全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