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豪私下超怕楚宣不敢和她說話!曝兩人有心結都是因為李又汝?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賴慧如被宣告「一耳失聰」抱著潘柏希痛哭 收視飆高5.18奪冠

男星張哲豪(飾演高紹偉)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暗戀酷帥的楚宣(飾演林宜方),總是默默在一旁守護著她,而因個性單純善良被自己的哥哥暗算卻不知,多次是楚宣這顆智多星在他身旁解救他。而兩人戲裡可愛逗趣的互動,讓一票喜歡他們的網友紛紛敲碗「偉方CP」在一起,更好奇兩人私底下相處模式是否一樣「抖M」,沒想到卻意外爆出張哲豪、楚宣其實有心結!

(餵完) 張哲豪楚宣

張哲豪與楚宣首次合作拍攝八點檔,就有不少精采對手戲與親密戲,被網路節目《娛樂超skr》主持人問及從開拍到現在,私底下對彼此是什麼感覺,張哲豪坦言一開始很害怕楚宣,看到楚宣跟其他人講話都笑呵呵,但對他卻翻白眼還說「信不信我告你」,且加上前搭檔《多情城市》李又汝曾貼心提醒他「要小心楚哥,要對她很尊敬」,哲豪為避免以前讓人覺得他很冷淡,所以這次特別對楚宣展現出熱情,沒想到物極必反,也讓哲豪完全不敢再跟她講話。

(餵完) 張哲豪楚宣

聽完搭檔張哲豪這一番話,楚宣笑說自己不只對哲豪翻白眼而是「我誰都翻」,並解釋自己屬於「慢熱型」的個性,遇到太熱情的人反而會害怕,會覺得對方是不是想幹嘛,所以有時讓剛認識她的人誤以為是不是很難相處、很有距離感,其實並不是如此,張哲豪也表示越認識楚宣會發現她是一個很好的人,開玩笑怒吼「李又汝都是你害的」,楚宣也在旁笑喊「我們兩個有心結就是因為李又汝」。

(餵完) 張哲豪楚宣
翻攝《娛樂超skr》臉書

兩人從不熟到現在越來越有默契,拍戲時互相丟球都接得到對方的梗,且在訪問中兩人還不時你一句我一句的鬥嘴,讓網友們更加期待這對「偉方CP」會不會在一起,張哲豪、楚宣要觀眾持續鎖定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看更多】
黃文星、于浩威海邊戲曬出「隱形吊嘎」!郭忠祐難得脫上衣露出「冰塊盒腹肌」超養眼
范瑞君、謝京穎《黃金歲月》演母女檔默契好!戲外更不約而同穿同款鞋包
賴慧如拍八點檔練就「哪裡都是我的床」功夫!整顆頭懸空奇葩睡姿引網友驚嘆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影片來源-娛樂超skr、封面翻攝李又汝、張哲豪臉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