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日系飯店進駐台灣! 「哥吉拉酒店」插旗台北

疫情重創國內觀光產業,就連圓山飯店6月的住房率都不到1成。不過近期日本集團看好台灣對疫情的控制,繼JR東日本飯店和和苑三井等日系飯店,進駐台灣逆勢插旗之後,日本新宿知名的哥吉拉酒店今天(9月14日)也舉行開幕儀式,要大家一起體驗道地風情!

更多新聞: 外資賣超權值電子股 法人:技術面漲多整理

90度鞠躬,加上熟悉的歡迎光臨,日本知名觀光集團旗下飯店,不畏Delta疫情,依舊看好台灣飯店市場,進軍插旗。原汁原味房型,充滿日式簡約感,房內還有按摩椅讓商務旅客享用,少不了的,還有充滿道地風情的主題房。

又有日系飯店進駐台灣! 「哥吉拉酒店」插旗台北

豬排店看得到也吃的到,隔壁房型更有浩瀚星空,還有吸睛銀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日系飯店不畏疫情,一家接著一家開,除了日航合作的台北老爺、台北大倉久和、華泰王子,去年的和苑三井花園,再來還有JR東日本飯店,接著日本新宿有名的哥吉拉酒店,也加入戰局。

日系飯店總經理奧立正人說,「台灣的住宿業,雖然市場非常低迷,但是他相信在這個區域,像去年也開了三井花園酒店,這區域未來發展相當值得期待,我們也很希望哥吉拉過來,因為哥吉拉還沒打疫苗,我們也還沒幫牠找到隔離場所,所以要再等等。」

又有日系飯店進駐台灣! 「哥吉拉酒店」插旗台北

集團高層不失幽默,表示哥吉拉有機會來台灣,也提到因為台灣人長期對日本文化的喜愛,才會看好台灣市場,學者分析除了這點,疫情控制也是關鍵。

又有日系飯店進駐台灣! 「哥吉拉酒店」插旗台北

台經院研究員邱達生說,「日本是連續四年,占台人出國旅遊國家三成以上,飯店其實相當看好,台灣對疫情的掌控能力,所以說才會在疫情期間,在相關的開幕逆勢而上。」

日系飯店瞄準在台日人,還有哈日的台灣人,紛紛來台佈點,隨著日系飯店的插旗越來越多,一場飯店大戰競爭激烈。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晶技8月稅前淨利大增103% 前8月每股賺8.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