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多日零確診 蘇揆再談民生適度鬆綁

目前國內疫情降到個位數,各地方也出現連續多日零確診,因為疫情許多業者,生計受影響都在關心在二級警戒下,是否會再做出進一步調整,今天(14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視察檢疫作業時也對外再談鬆綁。

更多新聞: 斷食7日挑戰!他仍堅持做運動保持身材 瘦身成果超驚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非常感謝全體國人同胞,配合政府防疫指引,大家看到全世界疫情變種病毒肆虐,台灣相對穩定很不簡單,很多縣市都已經清零很久,這是很好的現象,所以我特別在主持擴大會議中,請指揮中心在疫情規範,許可條件下,顧及到各地民眾的生活便利,以及小店家小農生計,能夠符合有效管理,又能適度的來開放,讓台灣漸漸回復正常生活。」

各地方多日零確診 蘇揆再談民生適度鬆綁

蘇貞昌指出會請指揮中心在疫情規範許可條件下,顧及各地民眾生計適度鬆綁,接下來行政院也發出五倍券,地方政府也有可能再加碼,就盼疫情趨緩下,經濟能慢慢復甦,讓台灣慢慢回歸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秋新吃法?柚子打成果汁來喝?營養師: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