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指示適度鬆綁防疫管制 讓台灣漸回復正常生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他請指揮中心在疫情規範許可條件下,適度開放相關管制,讓台灣漸漸回復正常生活。(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談到,許多縣市已多日零確診,建議適度鬆綁相關防疫指引規範。蘇貞昌今天表示,他請指揮中心在疫情規範許可條件下,適度開放相關管制,讓台灣漸漸回復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把握疫情下創業商機 「2021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24日登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到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視察國際郵包檢疫作業,並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防疫規範是否鬆綁,蘇貞昌表示,非常感謝國人配合政府防疫指引,全世界疫情變種病毒肆虐,台灣相對穩定很不簡單,很多縣市都已清零很久,這是很好的現象。

因此,蘇貞昌指出,他特別在主持擴大會議中,請指揮中心在疫情規範許可條件下,顧及各地民眾的生活便利及小店家、小農生計,能符合有效管理又適度開放,讓台灣漸漸回復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關係大幅升溫 《環時》狠嗆:中國軍機終究要「飛到台灣島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