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自PO「大一嫩照」嘆把握青春!網驚呆根本沒變:絕對是女神
黃捷在臉書分享剛上大學第一次烤肉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黃捷臉書、I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13)日是部分大學開學第一天,許多學生提起精神迎接新學期的開始。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特別在臉書分享她大學時第一次參加烤肉活動的嫩照,以及大四參加畢業舞會的照片,感嘆地說:「年輕人們真的要好好把握青春啊」,還順道詢問大家「覺得有差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台灣泡麵霸主是它?內行推「這款」湯頭超銷魂!再曝1招煮法秒升級

黃捷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前陣子整理照片,意外找到剛上大學第一次參加雄友會烤肉的照片,還有大四參加畢業舞會的照片。黃捷除了詢問網友們,大一與大四對比,「大家覺得有差嗎?」,也感嘆地說「年輕人們真的要好好把握青春啊」。


黃捷自PO「大一嫩照」嘆把握青春!網驚呆根本沒變:絕對是女神
黃捷大一素顏模樣相當清秀;大四則學會化妝,多了份輕熟女的氣質感。(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黃捷大一時開心地參加學校活動,頂著素顏但相當清秀,手上拿著烤棉花糖,嘴上掛著滿滿的笑容;而到大四,學會化妝的她,還特別精心打扮,儘管青澀模樣不在,但多了份輕熟女的氣質感,相當亮麗,此外身邊也多了位穿著西裝、身材高大的男同學,呈現最萌身高差。


黃捷自PO「大一嫩照」嘆把握青春!網驚呆根本沒變:絕對是女神
黃捷穿上制服,讓網友直呼「根本高中生」。(圖/翻攝自黃捷IG)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變呀」、「女大18變,變女神」、「現在用心於議員的責任,所以變得成熟美麗」、「絕對是女神」、「大一的照片還有染著頭髮、長痘痘的青澀模樣, 一整個就還留有高中的感覺,但到了大四整個人都變得更亮麗了」。

不過,對比以前的嫩照,也有不少網友歪樓畢業舞會中的照片,站在黃捷身旁臉被打馬賽克的西裝高挑神秘男身分,「那個男的是男友嗎?好高啊」、「右邊是大學時期的男朋友嗎?」、「馬賽克先生吸睛」對此,黃捷則趕緊回應,「只是同屆同學啦」。

更多新聞: 爆蘇嘉全叔姪「訪印尼圖私利」!國民黨4人判賠200萬登報道歉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