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今年「狂賣2.4億支」 外媒揭蘋果「熱銷秘密」!
iPhone 12自推出後買氣不跌,今年度的全球銷量更高達2.4億支。(圖/翻攝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2021年蘋果公司的秋季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登場,屆時備受矚目的iPhone 13也會亮相。據悉,目前市面上最新的iPhone 12系列本年度全球賣出近2.4億支,已經為蘋果公司創下銷售新紀錄。對此,《華爾街日報》也揭開驚人銷售量的背後秘密,那就是「電信商祭出的5G方案」。

更多新聞: 忙除草忘記對獎…美卡車司機3天後才知彩券「中4.4億」!

iPhone 12自2020年秋季推出後就廣受歡迎,據「傑昇通訊」發布的「7月手機銷量Top 20」排行榜,就有6款iPhone 12系列的手機入榜,其中iPhone 12 128G更是位居榜首,可見其在台灣也相當熱門。而iPhone 12再搭上更換5G的潮流,各大電信商也祭出超誘人的5G方案促銷,進一步推動買氣。

iPhone 12今年「狂賣2.4億支」 外媒揭秘蘋果「熱銷秘密」!
iPhone12在台灣的買氣也是非常旺盛。(圖/傑昇通信提供)

《華爾街日報》指出,過去1年,美國的AT&T、T-Mobile和verizon等電信巨頭,為了留住客戶紛紛推出巨額補貼,同時還降低購買手機的費用門檻,以吸引用戶升級至5G服務。隨著新一代iPhone即將問世,也讓人好奇蘋果公司是否能延續iPhone 12的銷售佳績;然而這一切也需看電信巨頭們的「高消耗補貼戰」能持續多久。

報導稱,此次iPhone 13系列新機是繼2014年iPhone 6、2017年iPhone X之後的重大升級;雖然手機尺寸維持不變,但外觀改變和鏡頭功能增強是亮點之一。執行長庫克表示,自己對蘋果成長持久性依然感到樂觀,但現在還處於5G早期階段,代表後續還有很大發展空間。雖然蘋果早已不再公布iPhone具體出貨量,但「FACTSET」訪調的分析師估計,截止本月底的今年度,iPhone銷量達2.39億支改寫新高。

更多新聞: 北、東部高溫「恐飆36度」 林嘉愷點名「中南部」:全日需防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