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越洋送花籃"嗆謝志偉  網友諷"無知帶給人勇氣"

名嘴朱學恒,今年六月送喪禮花籃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上面標註"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遭告妨害公務。朱學恒昨天(13日)又送了4個花環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辦公室門口,甚至把這四句話翻譯成德文,怒嗆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希望你能看懂",但不少網友狠酸,說老朱玩不出新把戲,找謝志偉秀德文,無知果然能帶給人無盡的勇氣。

更多新聞: 戰鬥藍成了「內鬥藍」?林鶴明酸「果然精彩」:民進黨自歎不如

名嘴看不下去,跳出來反擊朱學恒,其實謝志偉是德國波鴻魯爾大學文學博士,過去多次曾用流利德語受訪甚至能即時口譯,展現實力堅強!倒是謝志偉本人似乎不以為意,幾個小時前還發臉書寫下「阮是開拓者,不是憨奴才」!直言用來對老K及老共喊,至今有效。身在國外,依舊時刻不敢或忘。看起來沒當一回事,心情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第5度贈台灣疫苗 蘇貞昌致謝:總計將達390萬餘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