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染疫後廣播金鐘和邱鋒澤首次演出 預告將會演唱黃鴻升這首歌

「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5日(六)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歌手陳零九在擔任廣播金鐘獎入圍揭獎嘉賓後,又將在典禮上表演節目中與老搭檔邱鋒澤合作演唱「今晚,聽最火的」這一主題預告會演唱《想見你》、《天黑請閉眼》主題曲及黃鴻升演唱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歌手陳零九創作的歌曲像是《天黑請閉眼》在Youtube的點擊量在半年內就破千萬,他也演唱多齣戲劇火紅歌曲像是《想見你》插曲、《守著陽光守著你》插曲、《天巡者》片尾曲、以及入圍本屆電視金鐘獎14項《天橋上的魔術師》的宣傳曲。

陳零九染疫後廣播金鐘和邱鋒澤首次演出 預告將會演唱黃鴻升這首歌
圖片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這次陳零九在「第56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上演唱是他在染疫後的首次演出,陳零九表示內心有一點緊張,畢竟是康復後的第一次正式表演,他並透露身體已慢慢好轉,希望可以用最佳狀態呈現這次的演出,而特別的他這次將與搭檔邱鋒澤共同演出,陳零九笑說:「非常安心 !」因為如果是一個人沒有熟悉的夥伴,他其實還蠻擔心也可能沒把握能將這次表演做好。

邱鋒澤說到自己疫情期間會在適當的時候關心一下陳零九生活上的各項需求,他們也約好了多安排一些時間去做運動、健身,邱鋒澤笑說自己對在典禮上演唱多少有一點緊張,也很興奮,但因兩人長期一起表演,有一定的默契在,可以互相幫忙,很安心外也降低不少緊張。而邱鋒澤則是第一次站在金鐘獎這個舞台演出,兩人會將五月初「第四象限」演唱會的原班人馬樂隊一起帶到廣播金鐘舞台上,演唱《想見你》、《天黑請閉眼》主題曲及過世黃鴻升演唱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三立提供